情人節?!禮物?!阿北北這次出差回來 買了個皮太平洋房屋夾給我我很開心的問他是情人節的禮物嗎結果他東森房屋一副"I don't know"的表情說 情人21世紀房屋仲介節不是過了很久了嗎原來他是因為我的皮夾被偷有巢氏房屋了 所以特地再買同一個牌子的送我真是的不過好房網真的很開心 阿北北疼我的方式總是令人感到溫租屋暖寫下來當作紀念(噗 拍的像不像準備要拍賣租屋網的樣子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591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租房子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91xddw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