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吸毒視頻曝光後,加拿大多倫多市長羅布·福特再被曝光一段不雅視頻。畫面中,他屢爆粗口,威脅要“殺了某人並摳出(對方的)眼珠九份民宿子”。按美聯社說法,這段視頻給已經深陷名譽危機的福特再添麻煩,他的仕途恐因此受挫。
  爆粗口
  幾天前,警方在調查福特前助手時發現一段視頻,其中,福特正在新成屋吸食毒品。福特隨後公開認錯,但拒絕辭職。
  7日,一段福特爆粗口的視頻又被人上傳至《多倫多星報》的網站,引起不小反響。畫面中,福特來回走動,時不時舉起手臂,捲起衣袖,設計裝潢威脅要弄死某人,要摳出對方的眼珠子。
  畫面切換至一間房間。福特對另一個人說:“我要殺掉那個(省略一個粗口詞彙)家伙,絕對的,兄弟,要麼他死要麼我貸款亡。”
  福特今年44歲,是兩個學齡孩子的父親。他7日對媒體說:“我所能做的一切信用貸款就是再次向民眾作保證。我真不知道我該說什麼……我真的很尷尬,全世界都將看見這些視頻。”
  發佈第二段視頻的《多倫多星報》說,這家日報花費了5000美元購得這段視頻,視頻的拍攝者從其他人的電腦中翻拍得到這段視頻。
  再認錯
  作為加拿大最大城市的長官,福特在第二段視頻曝光後數小時接受媒體提問,稱視頻中的他處於“極度、極度醉酒”狀態,他為此“感到尷尬”。
  美聯社說,目前不清楚視頻中遭福特怒罵的對象是誰,也不清楚福特為何暴怒。
  在法律層面,當地法律不足以憑藉吸毒視頻和爆粗口視頻迫使福特下臺。除非市長受到刑事指控,否則市議會無法通過立法系統迫使其走人。但一些市議員已經開始集結,準備尋找趕走福特的政策依據。
  市議員詹姆斯·帕斯特納克敦促福特趕緊“有尊嚴地走人”。“視頻非常粗暴,非常叫人失望和沮喪。”
  福特的律師丹尼斯·莫裡斯在美聯社記者採訪時顯然對第二段視頻的拍攝時間產生疑問。“這是8個月、10個月前拍攝的畫面還是剛剛拍攝的?”
  凌朔(新華社特稿)
  凌朔  (原標題:多倫多市長再曝不雅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91xddw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