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一定要上台? -2-這是一段記憶。曾經有人告訴過我,他說:看你的文章是一種享受。從那時候起,我很開心的寫文。因為,不知不覺當中,你突然發現你在做的那件事情,是受到肯定的。 一段期間後,我徬徨了。看了越來越多自己的膠原蛋白文章…為什麼,感覺都好像。 這就好像是…周杰倫的感覺。一開始,總覺得他的作品令人驚艷…漸漸的,卻發現…好像都是一樣的東西,沒有突破。 所以,休息一陣子後,我試著讓自己突破。 進入北商前,我一直有個濫好人的封號。那種東森房屋濫好人的程度是會讓老師特地找我過去,請我、求我、教我…要學會發表出自己的意見的那種程度。 然後,我又繼續去試著突破。即使,可能不算很成功;但,我努力過。 我不喜歡發表自己的意見嗎?誰會不喜歡發表自己的意見呢?行銷貼景觀設計文軟體>可是,有人知道嗎?當每一個人都要去發表、確保、堅持自己的意見時,場面會很難看、社會會很混亂… 是啊!這是一個雙面刃的道理。哪個人…沒有自己的想法?哪個人…沒有自己的意見? 可是呢?這樣真的是好的嗎? 所以房屋買賣,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有智慧的人們發明了選舉、表決這種東西;少數服從多數。縱使他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公平,不過也為這個社會解決了不少麻煩。 佳寶說:「就說你很悶吧~要我們上台你就說,不要在大家最後都不上台後,才在那邊術後面膜放網誌,這樣會讓我覺得你在遷怒,有事情你應該在大家都在的時候說,而不是又再一次的怨嘆自己的無能為力。」 我想要說的是:「不是我很悶,而是我確確實實的尊重你們。」 沒有必要因為我的關係,去改變或是去檢討大家一起做的決永慶房屋定對不對。因為這是大家的決定,少數服?臉書行銷軟體q多數。即使,我有怨言、我有抱怨,但那頂多是情感、情緒上的抒發。 這就像是我們今天中午討論的事情一樣。阿扁當選總統,絕對不是因為他運氣好,而是少數服從多數的結果;絕西裝對不會發生說因為阿扁當選總統,所以連戰很生氣;因為連戰很生氣,所以全台灣的人要來檢討說選阿扁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甚至是直接翻盤說:還是讓連戰當總統好了。 我當然相信:我們五個之中“大多數”的人對於上台報告都有顧忌永慶房屋、都有疑慮。 所以我會說:誰說一定要上台、我認同不要上台。 至於,我後面說的那些…你們就把我當成連戰吧!因為我沒選上總統,所以發發牢騷。 絕對不要、也沒有必要因此而去否決掉當初的想法。 回頭想想,有自己的想法究竟是不褐藻醣膠是一件好事?其實我一直抱持著懷疑。 所以,我還是得好好的思考…讓自己再一次突破。部落格seo軟體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91xddw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