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男人~~這就是我家的小男人~~宏宏,越來越有個性,越來越調皮(西裝像他老爸,呵呵~)...........但是甜甜的笑好可愛啊!!愛作怪表情!!最近酒店打工會對著鏡子做鬼臉、對著鏡子傻笑,發現我在偷看他了!!很認真的兩手抓著酒店兼職我跟老公的結婚照在看!可能想說爸爸媽媽怎麼在框框裡啊?!跟我們一樣愛長灘島吃小姑姑在日本買的薯條餅乾,真是識貨啊小子!還左、右各塞一隻哩!!小買屋朋友!太貪心囉~~又作怪表情!最近愛自己拿東西吃,雖然會吃的一地,但是面膜我還是會讓他自己練習拿著吃,吃完在清理就好了,看他拿著外婆做的手工酒店經紀饅頭一口接一口咬著!!好吃好吃!!我媽做的手工饅頭很有嚼勁,是我最愛吃賣屋的口感!!好讚!!最重要是材料很天然沒有其它添加物呢!!一樣愛哭、一樣愛房屋貸款黏人,這就是我家的小男人啊!!(哭的表情也好可愛~~)一個跟我長的很像的賣房子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91xddw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