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香氣…草莓香氣...在散發的一刻裡...引來了所有的注意.然後..鳥兒...蟲兒..甚至人類的關注..就全在我的紅紅身體裡.前幾日的陽台上...草莓開花了.於是我...很酒店工作小心的呵護著..照顧著.接著...風吹雨打..我的小草莓都不怕.就這樣一天一天的慢慢的長大.小小的草莓...由花變成果.再由小小的綠果變成了...晶瑩悌透的模樣.最後宜蘭民宿...由小小紅變成...大大的遍體通紅.然後...就會開始散發迷人的草莓氣息.是的,我原本以為...小小的洞不會怎麼影響的.於是我放任小小草莓在盆栽裡的..存留著.只是信用貸款..沒有想到...迷人的草莓香氣,竟招來了螞蟻大隊.就這樣...一個又一個的...把美麗的草莓..蛀成這般模樣了.哎....原本想..這獨一無二的草莓,可以漂亮的亮相的西裝.********************************************************蛀了很多洞的草莓...我想,不會有人想要買..想要去拿來吃的吧?在看著...蛀掉的洞裡,我突然想到...是買屋呀!!草莓香氣的迷人...和人的心,不就一樣的嗎?以為是美麗的外表,卻有可能是...壞了的內在.有時...其實不是自己本身的問題..有時...可能是,自己的香氣引來的問題酒店工作..在深到內心的洞穴裡....再一次...看到,也想到....不可言喻的一切感應.草莓香氣…最後...我決定摘下這樣的一顆...不太美麗的草莓.因為..是自家種的小小草莓,沒西裝有用任何的農藥..也沒有用任何的防護下..它...小小草莓已經算是長的好的了.於是...把它清洗乾淨之後,再好好的品嚐一番.在吃著的同時...感謝天賜給我這樣的一顆紅結婚西裝草莓.或許...沒有美麗的外表..或許...沒有甜到不行的汁液..但...吃的安心的感覺,真的很棒唷!!最後...又不禁的想起...那....那...每年的草莓季...在草莓園裡吃到seo的草莓..都是怎麼種起來的?除了網子..除了養份..之外...我們是不是也吃下了許多的..."保護措施"了呢?吃了...對身體...是真的好?還是假的好呢?這...真的...值得自酒店工作己思考一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91xddw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